新曆年初第二天彈性放假,去馬偕看完病後,受雙連市場那頭沸揚的人聲吸引,就晃過來亂逛。

這半年來口味有些改變,以前不特別喜歡芋頭的,現在卻很愛。發現有賣芋頭的產品,就停下來看看^^



冷天裡這一大籠熱呼呼又豪氣,真是太吸引了@"@



忍不住來個近拍,好誘人啊。

滿滿的芋絲,攤子的小哥說裡面只有包一點點滷肉,會裝進盒子、撒上油蔥酥、附上湯匙,讓你邊走邊吃。

芋仙包 $50


好大一個,一隻手無法掌握…(好熟悉的一句話) 完全可以當兩人份的早餐沒有問題,我們後來還跑去買酸梅汁和蓮藕茶來配,吃完暖烘烘。

芋仙包:滿到爆的芋絲香氣樸實,口感是天然的略帶黏滑不乾口,沒有添加亂七八糟的粉料,上面的油蔥和芋香相得益彰,另外中間的滷肉果然只有一小小球,變換口味用的感覺,完全不搶芋頭的風采。


題外話:邊吃著經過賣蔬果的,順口問了一顆跟這一球差不多大小的芋頭幾多錢,阿婆秤了秤說45元。我心想,50元能買到這麼大球好吃的芋絲包,我又何必買一顆沒削皮的生芋頭來折磨自己呢?

於是想了幾天自製的蜜芋頭計畫當場胎死腹中~



雙連傳統市場
地址:捷運雙連站,民生西路與錦西街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