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日的小幸福就是中午的美食探險^^~

今天來到的是網上擁有許多佳評的樂麵屋。

店內景


長形的客區席次不多,中午時間店裡有7分滿,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( 約1點 ),人客更是滿滿滿,要等。



今天坐在這裡。

窗邊的2人座


下次想坐的地方。

開放式廚房


我很喜歡開放試的廚房,衛生看得見,同時也代表店家的自信。

餐具


醬料罐


麥茶


冷的麥茶,冬天不知道會不會換溫熱的?

Menu


還可以加料,20~30元不等,不過其實吃一碗最陽春的,把湯喝完也夠飽了~所以我們都沒有加。



客製單


辣不辣?濃不濃?粗不粗 (我說麵啦…)?任君喜好

我選了招牌的焦蔥豚骨、湯頭中等、粗麵。

我喜歡有嚼勁的麵,順帶一提,目前能滿足我的白麵只有中壢永川牛肉麵的麵條,我都是買回來自己煮,煮到留一點點芯,超Q超滑,粗麵條大滿足~

在樂麵屋之前我也很愛赤阪拉麵的粗捲麵,可是他的湯頭超濃,和麵一起入口很好,喝完整碗卻很容易膩+胃袋大爆炸。

(偽)老大則是辣辣豚骨、湯頭濃厚、粗麵。(他愛重鹹,非常不健康)

焦蔥豚骨拉麵$190


湯頭雖然是中等不過也蠻濃郁的,沒有大骨湯的腥味,很好入口,不感覺油膩。

焦蔥很香,蔥絲和水菜很多,營養均衡!半顆玉子近乎全熟,雖然沒有滷蛋那麼乾,但是我還是喜歡半熟玉子滑嫩、在嘴裡化開的濃稠口感~> <


(不過熟蛋黃的膽固醇比生蛋黃低喔!)

叉燒


大推他的叉燒~厚切叉燒有水準之上的演出,瘦肉部分不乾柴、脂肪部分不油膩,厚度很有存在感,連不喜歡吃叉燒的我都想再來一塊呢!

麵條對我而言還是太細,但是口感不錯,蠻順口的。

蔬菜真的很多,一下筷都會同時挾到麵和蔬菜,頗優。


辣辣豚骨拉麵$210


沒有很辣,濃厚的湯頭也不會太鹹,我覺得跟中等的湯頭沒有差太多耶。

也是很好吃喔!兩碗麵湯都喝到見底~


食後感:樂麵屋的拉麵可以客製化,增加點菜的樂趣,也能夠滿足每個人不同的喜好,這一點蠻不錯的。除了全熟的玉子,其他部分我都很喜歡,是來永康街可以一試的一品。

ps.後來某次好奇點過它的煎餃,外皮略酥內餡超清淡,和桌上的醬油也不太搭,$60頗貴,要點用請三思…永康街還有很多點心好吃唷。



樂麵屋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
電話:02-2395-1787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 (中午不休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