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逛敦南誠品,一時鬼迷心竅買了朋廚的麵包。( 我猜是貪吃鬼 )
價格不美麗,可是紮實的口感和用料頗順口,在DM上發現它在民生社區的店面有歐式早餐,價位平實還可以續麵包,就決定找一天來享受一下:)





店裡不大,只能坐十幾人吧,我們坐在靠窗最裡面照出去的。



進門右手邊有外賣的麵包,已經裝好了,很方便。意猶未竟的話可以買,可是價格不美麗,我們是衝著早餐續麵包來的~



進門左手邊有書報、餐具和自取的開水、醬料,胡椒等等的,還有外賣的麵包,空間一點都不浪費。

那一包包裡應該有七種 ( 沒記錯的話 ) 隨機的麵包或吐司,一包NT99,我在敦南誠品買的就是這種。

Menu


網上看到別人食記的黑板menu不見了,在高高的吧台旁是這張紙,內容差不多,但是比較沒質感,而且,大象早餐店是啥啊…?Orz

因為已經做過功課了,所以我們快速的點了A2和B3結帳入座,店員的手腳非常快,我們聊沒兩句,店內景都還沒觀察完就開始上菜。

熱咖啡


鮮奶油


聞起來甜甜的所以我猜它是鮮奶油。
詢問了店員後,對方馬上表示可以換成鮮奶。

所以我換了。

鮮奶


雖然平常因為減肥的關係,只敢喝黑咖啡,但是店員的服務態度很明快,感覺很好,今天就對自己好一點吧:)

附餐麵包一


兩個餐的麵包一起送上來,有厚片、抹茶紅豆吐司、起司吐司、可頌,還有一小碟鹹奶油,麵包都烤得很燙手,熱呼呼的^^



抹茶紅豆我在敦南誠品吃過了,抹茶很重,帶些耐人尋味的回甘苦,配上甜度不高也不乾的蜜紅豆。

厚片吐司外微酥,內軟綿,奶油一般般有點遜掉,還好厚片單吃就很好吃。

起司吐司的起司有多,不過口味是清爽型的。朋廚的吐司口感都好細緻喔!直接吃也不會口乾~



可頌不錯吃,一層一層很爽口,也不太油。

美式組合B2 $99+10%


我選了漢堡肉排+半熟蛋,份量好少,就算配上厚片吐司還是很少,好單薄喔Orz 

安慰自己味道可能不錯,先嚐一口漢堡肉排很普通,失望了蛋雖然有煎剛好,但下次還是加點錢吃別的吧= =

大象組合A2 $199+10%


斷面一下,歐姆蛋夾了一點起司。



這盤加上麵包和咖啡,才是吃得飽的份量啊~

燻鮭魚佐蜂蜜芥末和洋蔥,擠上檸檬汁,好吃^^ 生菜沙拉有新鮮,歐姆蛋蠻鬆軟的,起司也達到增加風味的效果。

然後又續了一籃麵包。



有核桃麵包、橄欖佛卡夏、奶酥紅豆麵包和可頌。

奶酥吐司我只嚐了一口,比較甜,但是奶味清爽,朋廚的麵包每一種都好好吃喔!



食後感:朋廚的早餐,餐點都一般般,但是麵包很優,店員也很勤快,感覺還不錯,可是一頓吃下來加服務費300出頭,下次不如買三袋隨機麵包在家泡咖啡吃個過癮吧:P

ps.我天真的以為麵包可以無限續,其實只能續一次啦@///@不過要再續我們也沒辦法了,我飽到剩半杯咖啡喝不完Orz


朋廚Bonjour早餐店
地址:台北市新中街41號
電話:02-2748-1215
營業時間:5:30~14:00

ps.預約只能預約8點之前~聽說週日不提供早餐?請自行電話確認哦。



延伸閱讀

朋廚烘焙坊 (官網)
http://www.e-bonjour.com.tw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