減肥一直都不是件易事。
尤其當你是個貪吃鬼。

年輕的時候(不過就是五、六年前Orz),雖然也不瘦,但是怎麼吃也胖極有限。過幾天有重要的約會,餓個三天就能以滿意的身形赴約。

上了大學之後,也許因為新陳代謝減慢或心寬體胖等等原因,向上發展了一個等級然後又固定住似的下不來,習慣了自我嫌惡後便開始自我放逐、慢慢睜眼聽瞎話,相信愛你的家人&情人善意的催眠:「妳哪裡胖?」「這樣很可愛啊~」還有「妳這樣叫胖?那我怎麼辦?」←妹啊,妳的確是個小胖妹啊Orz

但是無論如何,你知道自己並不瘦。可能只是胖子國的嫩咖,可是絕對不是瘦子國的國民。

最尷尬的就是這樣,如果我能夠一開始就胖得無可救藥,我可能會很享受胖子的生活;如果美一開始就不存在,可能就沒有追求的必要;只要性格好,緣分到了也一樣會有人愛,而且會愛我這個小胖妹的,一定已經對正妹有抵抗力,多好。

偏偏不是。

我一直以來就是胖子國的新手,打打怪就會不小心升級,可是我也知道,如果我可以努力一點,就可以勉強向瘦子國申請移民。

我想要性感。

自己能夠認同的性感。
只是這樣而已。

.
.
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