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聞這家冰店的大名,所以在
老崔蒸包的早午餐後、等待京滬酒釀餅開賣之前,繞來探險。

冰櫃


每次來新的冰店探險,都要天人大戰一番…每種都好想試喔。最後選了芋圓、大紅豆、杏仁、粉粿。



店內不大,蠻乾淨的,刨冰的弟弟一邊刨一邊喊:「加冰加糖水不用錢,吃飽才走喔!」

任選四種$40


黑砂糖水:深碗,細冰淋上糖水,濃濃的焦糖的香,香氣濃厚不膩,果然是主打黑砂糖水。



芋圓:不Q,芋香也不濃,對愛吃芋頭的我來說完全不合格


大紅豆:中規中矩的演出,甜軟不爛。

杏仁凍:口感清爽,杏仁味溫和天然但是很淡。

黑糖粉粿:最期待也最失望的一道
…淡而無味,口感是一般的粉粿,略黏的那一種,完全沒有黑糖的香氣,原本以為是被糖水蓋過了,但是吃了一口清冰後再嚐,的確是像一張白紙。

食後感:對於網路上廣受好評的建中黑砂糖刨冰,我竟然只擠得出這幾句食後感 Orz 
…除了糖水滋味不錯且順口之外,配料都頗一般,清冰配黑砂糖水就能吃很多冰哩…配料顯得很多餘只賣清冰也許就很有搞頭了呢 ㄒ口ㄒ 


建中黑砂糖刨冰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35號
電話:(02)2305-4750
營業時間:10:00~20:00   假日延長至21:00   冬天不定時11:00開店   建議出發前去電詢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