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的暴飲暴食之旅來到第2站--朱媽媽。
稍早下了一場很大的午後雷陣雨,來到朱媽媽門口卻還是有幾個人在排隊。趁前面沒人擋住的時候來一張門口。



專賣炸物攤子卻很乾淨,第一印象不錯。



坐下之後自取菜單來寫桌號、點菜。
其實第一眼看到菜單有一點小失望,覺得選擇很少,但是吃過之後,這個想法立刻煙消雲散! 高強的秘技,只要一招就足以打遍天下無敵手,同理可証:東西好吃的話,一樣就夠強了…(我在說什麼…)

左起:臭豆腐$40、蘿蔔糕$15、糯米腸$25、熱狗$15


臭豆腐:沒有仔細給它拍一張真是太對不起它了~! 外頭炸得酥香,裡面味道紮實,從來沒有吃過這麼清爽不油不膩的炸臭豆腐噎! 泡菜個人覺得普通~味道偏淡,正好搭配只沾了不會太鹹的醬油的臭豆腐,一點兒也不喧賓奪主。




蘿蔔糕、糯米腸、熱狗:蘿蔔糕本來就不太是我的菜,所以沒有特別感想,但是外皮的口感一樣炸得很好;糯米腸很香,亮亮的是醬油膏,並不是油光;熱狗則是鹹香有味! 


食後感:朱媽媽的油炸工夫非常非常了得! 炸物通通都是薄粉微炸,外酥內軟,炸得剛剛好。其實大家都知道炸物要先小火炸熟、大火逼油,起鍋後也要給它點時間瀝油,但是火侯要掌握得好真的很不容易~大火逼油卻炸過頭是常有的事…再說一般的攤子,客人一多常常都沒有確實瀝乾油就送到客人桌上,朱媽媽卻沒有這些垢病! 除了攤車乾淨,簡單的炸物卻每一口都讓Luka一行人吃得很驚豔! 大推~


朱媽媽
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仁愛街98號
營業時間:14:00~18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